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原民心動力」首波議員提名記者會 洪耀福:樂見並期待有更多優秀同志投入選戰】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14)日偕同立委陳瑩、立委Kolas… 更多 Yotaka召開【原民心動力】記者會,公布2018直轄市原住民議員首波徵召提名名單,包括新北市寶杜‧巴燕(Bawtu‧Payen)、桃園市林志強、台中市邱孟玲、台南市李美素、高雄市俄鄧‧殷艾(Eteng‧Ingay),洪耀福秘書長親自將象徵族人重要標誌之信物致贈給五位候選人,期許他們代表本黨贏得勝選。洪耀福表示,民進黨必須在原住民選區有更多公職,代表黨在部落服務、經營扎根,我們樂見並期待有更多優秀的同志投入選戰。
 
洪耀福表示,蔡英文總統是台灣有史以來最照顧原住民的總統,民進黨政府是最支持原住民的政府。過去這幾年來,我們推動非常多改革,不論是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向原住民道歉、轉型正義、土地、以及未來長照的推動以及部落建設,上述總總作為,民進黨都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們是有史以來最照顧原住民的政府」。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nAwuoN
影片
留言
  • 林識紘
    你們說 勞工是你們最軟的一塊 放狗臭屁 有事就叫我們自己去找老闆講 不是找你們講 結果呢 老闆也不願意傾聽我們勞工阿 民退黨 放心 死都不會投你們 鬼才投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