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十四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4)日召開第十七屆第十四次中執會,會中通過提名翁章梁同志參選嘉義縣長、陳其邁同志參選高雄市長、黃偉哲同志參選台南市長、陳歐珀同志參選宜蘭縣長。此外,會中通過本黨苗栗縣長不予提名,支持無黨籍的頭份市長徐定禎參選。發言人何孟樺轉述主席裁示,全文如下:
 … 更多
首先,我要對參與宜蘭、嘉義、台南、高雄四個縣市初選的同志說一聲,大家辛苦了。這次的初選,競爭非常激烈。現在,初選已經結束。這四個縣市也照黨的民主制度,產生出人選。過程雖然激烈,初選結束,大家就團結一致,這就是民進黨的精神。
 
我要提醒這四個縣市的被提名人,除了堅守民主進步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基本價值,你們未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全力推動、落實我們所有的改革方案。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gMGquB
影片
留言
  • 何献明
    民進黨勿追隨國民黨的路走,走一樣的路,會被人民唾棄要驚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