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電價調整未定 政府將以穩定物價、照顧民生為優先!】
 
電價是否調整目前尚未決定,預計將於 3 月中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審定,政府也將「保障 330 度以下民生用電不調漲」為前提,以照顧民生用戶與不影響物價為最優先考量。
 
資料來源:台灣電力公司官網
超連結 DPP.ORG.TW

電價調整未定 政府將以穩定物價、照顧民生為優先!

依台灣電力公司最新統計資料,台灣的住宅與工業電價是鄰近國家中最低廉,住宅電價每度平均 2.57 元、工業電價每度平均 2.45 元。台電 2015 年 4 月起一連三次調降電價,從每度平均為 2.89 元調降至目前的 2.55 元,全台月用電量...
留言
  • 林識紘
    你們說 勞工是你們最軟的一塊 放狗臭屁 有事就叫我們自己去找老闆講 不是找你們講 結果呢 老闆也不願意傾聽我們勞工阿 民退黨 放心 死都不會投你們 鬼才投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