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假哀悼,真炒作!二二八事件不是政治操作的提款機!】
  
民進黨想要拿二二八事件炒作,甚至將其作為臺獨意識形態的起點,為建立「新國家」鋪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先生就是民進黨最實際的縮影。
  
日前蔡其昌副院長在自己的臉書上發布貼文,聲稱要紀念「二二八事件」,但是貼出來槍斃照片根本不是二二八事件現場、場景也不是在當時的臺灣,而是民國三十八年發生在上海的照片。
  … 更多
民進黨口口聲聲說要替二二八事件找出加害者,事件才能平息、和解,蔡院長這種惡意操作的行為,能找出真相嗎?能達到蔡總統說的「和解」嗎?
  
蔡副院長踐踏國人尊嚴、扭曲歷史、撕裂國人記憶傷口,以栽贓並妖魔化對手來圖利自身政治利益,蔡其昌辦公室竟然還發表聲明反駁,指稱這是遭到政治炒作?請問,故意放置錯誤照片,試圖塑造某種既定印象打擊對手,誰才在惡意炒作?對照日前蔡副院長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轉型正義實現後,讓228事件成為國家最團結的一天」,但現在看起來,蔡副院長口中的團結,大概是在掃除異己,成功洗腦所有人後的團結吧!
  
似是而非、不實言論,就是不斷的分化我們的社會源頭;即便發訊息是造假,散佈謠言者往往不用付出任何代價,但是對方身上卻早已傷痕累累。最可悲的是,即便有人知道消息是錯誤的,因為意識形態與政黨認同的緣故,仍舊將錯誤的資訊散布出去,妖言惑眾,這種「心態」才是我們社會之中最大的毒瘤!
  
蔡英文總統在國人面前高喊「促進轉型正義」,國家才有和解的一天;但是底下的民進黨立法委員、地方首長卻到處以扭曲歷史事實的方式,挑撥族群情感,散播謠言,製造仇恨!繼續採取這種即便違憲違法、扭曲事實也要迫害對手的手段,我們的社會便不可能會有和解的一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