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今天是1月26日,除夕的前一日,在此先與各位朋友拜個早年!昨日是奕華回到教育界,接任新北市教育局長的日子,沒想到現場來了這麼多的教育伙伴,真是滿心感動。… 更多 我們走到了一起,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理想,一心為了孩子努力,希望我們的付出,能讓孩子未來找到最閃亮的位置。一個人一輩子可能有七八十年,甚至更長的時間,受教育的時間只佔人生的一小部分,卻足以決定一生,教育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面對這個世界劇烈變動,產業興衰起落,好的教育能提早替孩子積累能量,面對人生挑戰,改變他們的命運,進而提升國家的競爭力。 這正是奕華從台北市議員期間到現在,都非常重視教育政策的原因。好的教育政策未必是鎂光燈焦點,可能被大眾忽略,然而卻對孩子的一生影響重大。無論外面世界多風風雨雨,教育的理念永遠值得我們投身守護。 奕華更相信,好的政策來自於好的溝通,無論是教育界內部的溝通,或是與家長、社會大眾的溝通,眾人的力量都勝過單打獨鬥。我們都是教育夥伴,而不是從屬關係。請大家多給奕華批評指教,讓我們扎實地作一些事情,拼一些日後我們回想起來會滿心溫暖的成績出來。 預祝大家過個好年,享受闔家同樂,過完年後與我們一起上工,一起為教育努力付出,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