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洪秀柱 主席與年輕中常委、黨代表,向所有的好朋友們拜年! #雞年行大運
影片
留言
  • Alfred B W Tan
    國立中興大學趁學校寒假期間撤除前總統蔣介石銅像,再引發「去蔣化」爭議。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批評,蔣延續國民黨命脈,… 更多但他的嫡系子弟兵、前總統馬英九都不太願意公開替他講話,連黨內大咖也少有人替他講公道話,「蔣的一生真矛盾」。

    蔡正元還左右開弓,先評台獨分子批蔣介石是不知知恩圖報,再批部分外省人批蔣,則是為了投靠民進黨。蔡感嘆說,蔣介石沒讓中華民國燈火熄滅,但現在來看,實在不知道蔣一生的努力是讓中國統一或分裂,還是讓台獨生存或消滅。

    蔡正元表示,蔣介石帶軍隊來台灣,阻卻共產黨前黨主席毛澤東「解放」台灣島,讓台獨勢力有了生存空間,但台獨份子卻最痛恨他;蔣整肅台灣島上的共產黨,讓毛澤東的島內力量消失,台獨份子罵他搞「白色恐怖」,卻不提另一面的「紅色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