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英文執政以來,各項內、外施政作為皆不能讓民眾滿意,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民調發現,蔡英文的民調已經「腰斬」,舉凡處理國家大事方式、內閣滿意度、拚經濟表現及一例一休等,民眾的不滿意度皆高於滿意度!
  
民調顯示,民眾對於蔡英文上任8個月感到諸多不滿意,比起上任時聲望已經「腰斬」,突破「35%李登輝防線」。我們呼籲蔡總統在農曆年期間務必在家深切反省為何自己的民調會變成「封棺前」的33.8%?
  … 更多
此外,針對日前民進黨立院黨團Line群組討論婚姻平權的對話截圖「露餡」,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群組中表示,「我們在年輕選票的支持度,不到半年就進了加護病房,如果在同性議題再受傷,大概就沒救了」。
  
從此番對話可以明顯發現,民進黨推動婚姻平權完全是為了騙年輕世代的選票,根本不是真正為了「同婚同志的權益」著想,這種詐騙集團的心態,令人不齒!
  
民進黨執政至今,民眾對蔡政府的不信任感越來越高,但蔡政府從上到下,甚至到立法院黨團,至今還想著要如何繼續騙選票,這樣的執政黨讓人心寒!
圖片
留言
  • 蔡刀王
    一個百年老店經過起起落落到如今的處境原因何在'一個老店還在賣老商品跟得上現在的買家嗎思維是不是要改一改'老人家有經驗但無… 更多冲力是跟不上的 改造老店体質就交給年輕的一代吧 '再坏也不過如處 下定決心吧國民黨人都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