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黨工自救會兩名成員因闖入行政院,遭以損壞古蹟及侮辱公署罪究辦,但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大動作翻新辦公室,難道也是損壞古蹟?對比以往太陽花學運時寬容對待,林內閣如此對待勞工要求執行法定義務卻說遺憾與譴責,連對待抗議事件都要分你我,難怪林全政府越來越無法團結台灣。
 … 更多
行政院現在說闖入行政院是涉嫌損壞古蹟及侮辱公署罪,但八個月前,新政府提出太陽花學運事件的報告指稱,政治事件要多一點包容,從寬認定,所以撤告太陽花學運闖入行政院的126位民眾,這是典型的價值錯亂。
 
有關損壞古蹟,行政院雖然是文化部認定的國定古蹟,但其範圍是中央大樓,內部因應辦公需求,早就不是古蹟使用,也從未遵守文資法規定。如果行政院非常在意牆上被噴漆,請教林全上任後大動作地將辦公室格局全部翻新,難道有報備文化部?有遵守文資法?請檢調單位優先調查林全辦公室,因為這是損壞古蹟的公訴罪。
 
至於侮辱公署部分,一個噴在牆上的死字,加上未完成的噴字,就可認定是要污辱行政院?這真是現代文字獄的最佳表現!民進黨人潑漆就是言論自由,自救會成員潑漆就移送究辦,民進黨執政後髮夾彎不斷,轉得人頭都暈了!
圖片
留言
  • 黃文龍
    為何不請王金平去找柯總召說明要比照當年衝擊立法院的那些人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