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早在推動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前,本黨一再提醒蔡政府,勞檢才是關鍵!根據民調顯示,有高達六成的民眾擔心領不到加班費、休不到假,政府未給老百姓信心,讓勞工有疑慮;勞動部曾說一例一休政策有半年調適期,但卻有四成三民眾擔心企業因為半年調適期而不遵守一例一休規定,勞動部前後標準不一致,讓勞工無所適從!
  … 更多
除此之外,有高達五成六的民眾不同意行政院長林全「漲價也是必然結果」的說法;另有七成七的民眾同意一例一休造成許多問題與弊病,需要重新修法,最後,有超過半數的民眾認為一例一休貿然推動,執政黨該負最大責任!
  
有許多民眾認為一例一休造成許多問題與弊病,都是蔡政府沒有想清楚、沒有溝通所造成。當初,蔡總統曾說「不要怕跟政府機關打交道」,只可惜,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拿著公正客觀的數據,這是人民最真實的聲音!希望蔡總統能夠聽進人民真實的聲音,政策錯了就趕快修正、趕快調整!
  
#一例一休
圖片
留言
  • 甘雨竺
    一個連市長都沒當過的
    還能做總統
    拜託 快回火星吧 地球是很危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