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總統府「指由為冉」,不要以為時間拖過大家就忘了,也不要以為一例一休吵得沸沸揚揚就表示大家不在意了。
此事欠給台灣文學界和所有民眾一個誠意的說明,請總統府道歉吧,春聯趁來得及時重印吧,否則將永遠成為笑話和恥辱,也是最壞的教育示範。
超連結 CDN1.ETTODAY.NET

及時雨/「自冉」真相大白,還想呼攏過關嗎?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字冉,自由?這爭議延燒了好幾天,終於真相大白了!因為《賴和全集》的主編林瑞明在臉書寫道:「馬涼當馮京,」幽默的將了許多堅持「自冉」的人一軍。錯字事小,且為印刷錯誤本無過,然呼攏錯誤裝沒事,這樣蒙混說得過去嗎?(雲論,雲論及時雨,及時雨,自自冉冉,賴和,林瑞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