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請民進黨政府硬起來,別讓漁民孤單!】
 
沖之鳥是礁不是島,不應只是本黨主張,更應是中華民國政府該堅持的立場。蔡英文總統曾經表示,會全力捍衛漁民權益,那麼身為執政者,更應兌現承諾,堅守自己的立場。但就有如蔡總統其他眾多保證一樣,現在看起來純屬空話一場。
 
沖之鳥礁海域既然屬於公海,我國漁民自然可以自由前往作業。
 … 更多
面對日本政府蠻橫、不講理的非法「執法」行徑,政府卻僅僅是發出通知,要求我國漁民遇到日本公務船自行避開,避免造成「無謂損失」,做為應對。這樣的作法完全違背蔡總統自己的承諾,也不符合國人期待!政府應主動護魚,避免漁民因日本昧於事實的蠻橫作為蒙受損失,這才是政府該有的態度。
 
護漁是政府的基本工作,捍衛漁民生存權利,保障他們最基本的尊嚴,這樣的要求一點都不過分。過去馬政府執政,在釣魚台衝突上就有過積極護漁,出動海巡署艦艇發射水砲的例子。這證明了只要政府有心,護漁絕不是難事。
 
民進黨政府從打算黑箱進口日本核災縣市食品開始,到漁權問題上,都選擇和無理的日本妥協,犧牲人民權益,不禁讓人難過,難道民進黨政府執政,就是讓臺灣人重新活在日本殖民統治之下?事事以日本的利益為優先?
圖片
留言
  • 黃嘉純
    嘴硬但終究 退 讓 逃 避 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