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106.01.08「刀片鐵蛇籠裏的政權,蔡政府要戒嚴了嗎?」記者會】
  
蔡政府召開攸關臺灣人民重大權利與義務的年金會議,竟然是用「蛇籠、刀片」來招待人民,完全不想跟「臺灣真正的主人」溝通,這已經完全違背當初蔡英文所講的謙卑、謙卑、再謙卑及「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根本只把人民當成暴民!
  … 更多
除此之外,就連興大學生都批判蔡政府「將危險帶進校園、侵犯校園自主、校內單位與警察單位無法協調、政府缺乏溝通誠意、刻意製造學生與民眾的對立」,對比之前核食的場所也刻意選在「婚宴場所」的小鼻子、小眼睛的「司馬昭之心」決定,這個政府刻意製造社會階級的對立衝突,已經完全不適格。
  
呼籲蔡英文總統,切勿打著改革的大旗,來創造另外的社會對立。妳說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那軍公教是什麼?學生是什麼?本黨身為最大在野黨,在這剩下的三年多內,會是妳心頭最害怕的監督力量,我們說到做到!
  
#胡文琦 洪孟楷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