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英文總統聲稱自己最會溝通的政府,最謙卑的政府;但社會大眾看到的,卻是只會把爭議問題留給人民,躲在校園、學生、警察組成的肉盾後面,迴避爭議議題的政府。
 
今天的抗議現場,我們看到中興大學的學生們用成熟的態度回應,卻不見政府的反省;難道政府還要繼續裝聾作啞?繼續製造人民的矛盾,藉此躲在人民對立的夾縫中喘息?
 … 更多
一個政府面對社會的矛盾,不該用激起人民的對立的方式謀求政治利益,這樣的手段,難怪會讓軍公教勞警消任何一方,都感受到在改革的過程中,被政府刻意的醜化與扭曲!
 
到今天為止,社會上對於各項議題的抗議聲浪不斷,我們卻依然看不到民進黨政府任何的檢討。除了派遣大量的警力阻擋人民的聲音外,如今竟然還利用無辜的學生以及學術殿堂作為肉盾,這樣的政府,只怕未來我們永遠等不到它願意溝通的一天。
超連結 UDN.COM

年金座談辦在中興大學 學生控:讓我們仇視軍公教 | 年金改革求共識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年金改革中區座談下午登場,下午1時許因陳抗的宣傳車要衝進校園,引爆第一波警民衝突,陳抗人士沿途、或在中興大學圖書館前集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