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前日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幫別人亂取綽號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且沒有道理。」
  
沒有人喜歡自己被取「負面外號」,這是肯定的。我們也相當認同徐發言人的說法;但是反觀過去八年,有特定人士拿本黨政治人物開玩笑、惡意攻擊,甚至大作文章。十分遺憾的,當時不見有任何的民進黨人士出來譴責說「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只有我可以,別人不行」,這種雙重標準的心態,並不會讓社會更好、也不會讓彼此有所和解,只會製造更多的衝突、分裂與不公平;我們期盼執政者能夠體會這個道理,和解、正義不是用說的就能夠做到,更不該將其作為操作社會的工具。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姑婆芋
圖片
留言
  • Geoffrey Liu
    姑婆姑婆人人都愛姑婆誰叫阿勇喜歡替人取綽號現在可以體會被取笑的痛苦⋯⋯多麼痛的領悟⋯⋯哈哈哈沒被毒死的老姑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