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治國沒半步,算計一大堆!】
  
民進黨企圖利用臨時會要護航特定法案、圖利特定財團。本黨提出以下說明:
  
第一、臨時會的召開有其必要性與相關條件,在本黨執政時期,都是有重大政策需要處理才會召開;而早在前總統陳水扁時期,民進黨就打破這項慣例,且幾乎成為常態,這是極不負責任的投機心態!
  … 更多
第二、臨時會由於時間有限,對立法品質的提升和國家政務的推動是相當不利,連立法院長蘇嘉全也「看不下去」;不僅再一次的凸顯行政部門績效、效率不彰,更無故浪費臺灣人民的納稅錢!
  
第三、民進黨硬要在1月5日至26日召開長達20天的臨時會,根本就是「沽名釣譽、圖謀不軌」!民進黨企圖利用臨時會的「巧門、障眼法」,鎖定「特殊議題法案」,企圖避開類似議題法案於常會期間需接受國會「充分監督」的程序;其政治操弄與不法企圖令人無法接受,甚至連「不能復議」也將納入表决,令人懷疑民進黨置民主、進步的價值何在?
  
第四、檢視民進黨意欲通過的「電業法」和「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兩項草案,不僅公民團體及專家學者嚴重質疑會有「越救越危險」的情形;本黨必須嚴正指出,民進黨企圖利用106年的總預算以違法「夾層屋」的投機方式,包裹表決來掩飾其顯有圖利特定族群、廠商的「司馬昭之心」。
  
民進黨政府在正常會期不審總預算,卻不斷推動爭議法案,這種把臨時會當成便利商店、把立法院當成立法局來用的行為,十分不可取!吃相難看的心態加上充滿算計的做法,到最後傷害的仍舊是臺灣人民!
圖片
留言
  • Kaishiang Hsu
    哎呀 泡沫化啦? 在過兩年國民黨老人又死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