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知錯要能改,不是硬凹】
  
去年,蔡總統說當選後要謙卑、謙卑、再謙卑;今年,我們看到的政府卻是硬凹、硬凹、在硬凹。日前總統府推出的「自自冉冉」春聯,引起軒然大波,甚至遭到批評「這根本不是春聯」。
  
然而,面對批評的聲浪,政府選擇的不是道歉,而是將「自自冉冉」四個字送進國教院討論,是否增列至「國語辭典內」,這種政府真的是「創意無限」。
  
這原本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我們的政府這件事情上,卻選擇用這種「強辯、硬凹」的方式去做處理;執政者心態如此的小,這種格局,又要如何說服人民他們能夠帶領國家展望國際?
圖片
留言
  • Zen Bin
    想默默問一句,「凹」和「拗」,「在」和「再」這些是同義詞嗎?我書讀得少,一直聽說你們台灣是中華文化之正統,不要騙我。

    在此聲明我是大陸網友。不是綠蛆砸館。純粹學術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