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漲價,是必然的結果?】
  
面對政府多數暴力強推的一例一休的後遺症,很顯然的已經開始對臺灣各行各業造成影響,諸如服務業、餐飲業、客運業等,已經開始「漲不停」;面對真正造成人民痛苦指數不斷升高的景況,難道蔡政府就只有一句「漲價是必然結果」?
  
我們不敢期望蔡政府能有經國先生般,視「平抑物價」為重責大任、苦民所苦的政治家風範;但林全政府那種雙手一攤、「不然你要怎樣」的「政客態度」,完全已經站在人民的對立面。
  … 更多
殘酷的真相是,民進黨政府除了沒有溝通協調能力外,也完全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面對一例一休修法後造成的問題,民進黨政府不思檢討精進,幫助人民解決困難,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竟仍用威脅、傲慢的語氣恐嚇企業主;這種解決不了問題,又不願意謙卑傾聽民意的「傲慢」政府,人民還能再忍受下去嗎?
  
#民進黨說 #不喜歡 #可以不要投給我
圖片
留言
  • Luis Jong
    民主本來就是自作自受的制度 - 待重選時再洗牌⋯⋯時間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