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軍,中華民國永遠的守護者、人民最堅強的後盾;他們犧牲家庭與自我,枕戈待旦、保家衛國;令人尊敬。
  
守護國家的安危,我們,始終相信.... #保衛中華民國 #國軍加油 #風雲起山河動 #我們是中華民國的新海軍 #報國把志伸 #以匡以導必身先之
影片
留言
  • 賀伯臺
    還馬英九一個公道

    2015年年初吳敦義若出任黨主席, 則勢必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不會出現洪秀柱愚蠢自我跳出的現象,… 更多 國民黨2016年大選應該是小敗, 而非大敗。

    吳敦義參選總統可能還是敗於蔡英文, 但隨後必是朱立倫繼任黨主席, 輪不到洪秀柱。朱立倫連續佈局2018、2020年選舉, 朱立倫以選舉未敗之姿, 應可取勝民進黨與蔡英文。

    但局面已完全被洪秀柱破壞, 所以2018、2020年選舉, 國民黨以洪秀柱紅統之姿出現, 勢必更加慘敗。

    若要救國民黨, 必須【洪統派】與【藍皮綠骨派】都捐棄成見, 支持馬英九的【不統】、【一中各表】與【服貿貨貿協議路線】, 還馬英九一個公道, 由馬英九復任黨主席, 則2018、2020年選舉, 國民黨可以獲勝。

    大局如日月, 眾人皆見。影響大局的不是檯面上的人物, 而是【洪統派】、【藍皮綠骨派】與【正藍派】的統合, 這是每一位挺藍人士必須自我內省的工作。

    服貿協議本應於2013年簽訂, 但現在看來要等到2020年馬英九復任總統後才能於2021年簽訂。雖然時間耽誤八年, 但總是應該還馬英九一個公道。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onvo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