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屋簷下的全球化-婚姻移民在臺灣】特展開幕囉! 本日開幕典禮特別邀請新住民異國料理講師,透過越南、印尼、大陸、泰國、柬埔寨等國共9道異國美食料理:青島韭菜盒子、青島原鄉雞翅、印尼薑黃飯、柬埔寨南瓜布丁、柬埔寨香黃鳳凰、泰式涼拌青木瓜、泰式嘎拋肉、越式咖哩、越南涼拌春捲等,推廣各國飲食特色及美食文化,讓國人更了解及認識新住民朋友,促進文化交流。💑… 更多 本館志工朋友也熱情贊助推出5道菜,包含:台灣地瓜鹹粿、台式印尼黃薑飯、印度咖哩、台式泰國涼拌青木瓜、韓式涼拌豆芽,展現全民同心的美食博覽會!💕 來自臺東縣外籍配偶協會的文創講師,也推出多元文化文創活動,包含:越南法式娃娃鑰匙圈、越南打包袋置物盒,印尼傳統布扇動手做活動,教導親子共同創作,以啟發民眾對現存環境中的多元文化的認識,並發揮創新藝術的創作理念。🐔 ☀️ 本次特展自2017年1月24日起至8月底止,於1樓東側廊道舉辦,免費參觀!邀您一起感受新住民的生活境遇,及勇敢面對各種挑戰的決心,及新住民在臺灣的貢獻與所創造的價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