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查核陳慶男政治獻金咸有疏失,洪耀福表示歉意】
 
針對媒體報導民進黨曾收過來自陳慶男的政治獻金,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今(28)日表示,本黨第一次查核政治獻金資料時,由於小額捐款筆數過於龐大,很短的時間內需核對 9 萬 1 千多筆資料,在確認每一個捐款對象過程中咸有疏失。事後再次查證,本黨在 2015 年 11 月 6 日確實有收受一筆來自居住在高雄市前鎮區陳慶男先生,以個人名義所捐出的小額捐款3萬元整。對於本黨在第一時間沒有查出陳慶男的捐款,洪耀福秘書長表示最深的歉意。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ZvxL3K
留言
  • 張艷秋
    民知前朝弊案,不捷發診辨還狼狽為肩一起貪,就像狐群狗黨的詐騙集團合作無間,執政黨明知加詐最加一等。300多億幾個倒霉軍官… 更多就想呼嚕全民。頭上三尺有閉錄,後面三尺有行錄,人人口袋有筆錄,天底下秘密隨是爆的年代,民主退步黨還想一手遮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