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Women的會客室】第二集
🏀劇場丟接:像女孩那樣投球⚾
影片
留言
  • 民主進步黨
    到 @{民進黨婦女部|dppwomen} 直播節目底下留言,留下指定句子:
    「12/22(五)19:00我要體驗DPP性/別教育實驗室!」

    … 更多 今天節目最後會進行劇場常見的基礎練習「丟接」(Give and Take)。這是一種劇場裡面演員訓練與他人反應、情緒、能量互動的方式,常見的形式是互相拋接實際的物體。我們準備了7個物品,依照指定留言出現的次數,會決定節目最後道具的難度:10則我們就練習丟兵乓球;20則=瑜珈球;30則=抱枕;40則以上有驚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