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打壓政敵違法亂紀也在所不惜,自家人違法卻悶不吭聲!這就是民進黨!】
  
民進黨政府上任以來,無視勞工權益、與先人所辛苦建立起的民主法治精神,一昧的用違憲違法追殺政治對手,黨產會的行為、顧立雄的言論,都是一步步的殘害我國的民主精神與法治原則。
  
對照王美花次長,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妻子,公然用經濟部的公文替民進黨附隨組織「凱達格蘭學校」公開招生的行為,不見任何懲處,王次長僅用「不知情」、「不清楚」,就這樣躲過應負的責任;王美花的行為,不僅嚴重違反行政中立,更是公器私用的最真實寫照!請問這樣有符合正義嗎?
  
黨產會對政敵的無理、違法追殺,卻無視自己人違法亂紀的行為,這樣的雙重標準,憑什麼說自己的行為代表「正義」?
圖片
留言
  • 苏平
    聯共抗民,期待第三次國共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