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舊城新發現】我要成為新竹城市大師
 
民進黨青年部邀請你一起發現生活中的不尋常,走在路上就像是蒐集圖鑑一樣,去看平常容易忽略的「小地方」,蒐集屬於自己的新竹城市圖鑑。
 
--------------------【活動快訊】----------------
活動日期│2017/11/25(六)9:30-12:30
活動地點│新竹市北區北門街74號( 見域Kendama工作室)
報名傳送門│https://goo.gl/hAHTTj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第一次當大師就上手】三小時解鎖×Get大師技能🏆 1125這天並不是漫無目的地在舊城裡迷路👣<br> 我們要善用「路上觀察學」的研究精神! --------------【路上觀察學】----------<br> 一九七○年代日本正式出現了「路上觀察學」一詞,看似結合「藝術」與「博物學」的學問,實際是由「反消費主義」精神所支撐。… 更多 觀察者以科學方法進行調查「非實用性、非商業性」的物件,並發表研究結果,這樣Kuso的精神,正是路上觀察的醍醐味。 所以我們會看到一本正經的「各地人孔蓋圖案」的比較,或是東京街道狗大便觀察研究紀錄,或是飯店廁所設備的評比等無聊卻又別具趣味的觀察。 👉定義摘自:https://goo.gl/MK242R<br> 👉觀察入門:https://goo.gl/L49Ndp -------------------【🏭大師技能解鎖】----------<br> 你在城市中是什麼樣的觀察者?<br> 取決於你的獨特視角👁️ --------------------【活動快訊】----------------<br> 活動日期│2017/11/25(六)9:30-12:30<br> 活動地點│新竹市北區北門街74號(見域工作室)<br> 活動組數│招收6組即額滿,每組5人(先填主要聯繫人)<br> 報名方式│單獨報名者,主辦單位將會協助分組至5人。<br> 活動費用│每人繳交保證金100元。<br> 寄送通知│凡報名成功者,將於三天內寄送繳費通知<br> 🛎️報名傳送門│https://goo.gl/hAHTTj
留言
  • 林家豪
    以前不信任國民黨,現在更不信任民進黨,絕對執政,絕對腐敗,只有黨意,沒有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