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樹木的內在世界-精油萃取及生活應用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何振隆博士 主講 時間:2017.01.21
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第二、三特展廳 (森林展展區) 樹木默默地存在我們生活中,是都市人與大自然最直接的連結。可是因為樹木不言不語,所以人類不了解樹木的喜怒哀樂。… 更多 但是,我們可以透過樹木產生的化學物質,瞭解樹木的情緒,而精油是我們最熟悉的化學物質之一。為什麼樹木會有精油?要怎麼提鍊精油?生活中可以如何應用精油呢? 本講座將深入探討精油萃取的方法和精油的生活應用,讓人類在生活中就能感受森林療癒的功效! 網路報名:http://ppt.cc/9lCoG 洽詢專線:
科工館展示組 07-3800089
分機8666/8654 (週二至週日09:30-16:30) 備註:
◆ 凡參加講座,可獲得原木年輪杯墊。(數量有限,每人限領1份)
◆ 購買科工館常設展門票即可入場參加。
◆ 活動參加人數有限,額滿為止。如有任何變動,本館保留最終決定權,感謝您的配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