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洪耀福:40 年前的中壢事件點燃了台灣民主運動】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19)日出席由新桃文教協會所舉辦「狂飆的硬頸年代」中壢事件 40 周年研討會與特展,回憶「中壢事件」;洪耀福表示,今天是中壢事件 40 周年,在這特別的一個日子裡,我要特別代表民進黨中央黨部,向中壢人、客家人、及許信良主席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XpXTG6
超連結 DPP.ORG.TW

洪耀福:40年前的中壢事件點燃了台灣民主運動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19)日出席由新桃文教協會所舉辦「狂飆的硬頸年代」中壢事件40周年研討會與特展,回憶「中壢事件」;洪耀福表示,今天是中壢事件40周年,在這特別的一個日子裡,我要特別代表民進黨中央黨部,向中壢人、客家人、及許信良主席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留言
  • 薛小黑
    不要消費前人流血流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