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何孟樺:請吳主席別再切割好友來抹黑蔡政府】
 
針對吳敦義一再發言帶風向切割與陳慶男之關係,推向蔡政府,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今(18)日表示,陳慶男多次在吳主席擔任副總統時期出席國宴,且是唯一民間代表。競選正副總統時的後援會也是用陳慶男的慶富總部辦公室,都再再顯示兩人交情深厚,請吳主席不要每次出事就切割好友,像是另一好友江欽良也是,跟白海豚會轉彎說法一樣無法取信於人。
 
吳主席曾經多次使用未經證實的網路謠言來栽贓蔡英文主席,我們不知吳主席在心急什麼,是否擔心大家太關心瞭解他和好朋友之間的關係,就不斷以攻擊抹黑轉移注意力。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sztfCm
超連結 DPP.ORG.TW

何孟樺:請吳主席別再切割好友來抹黑蔡政府

留言
  • 吳崧榮
    說個笑話 ,資進黨 最 愛挺 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