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公聽會還沒有開完,核災區食品先進來?】
  
在臺灣社會中,還有人對核災地區食品進口與民進黨政府的做法,抱持著疑慮以及不信任,在公聽會場次還沒全部舉行完之前,經媒體報導有知名連鎖店家的醬包,產地是來自於核災五縣市中的茨城縣。
  
我們要請問民進黨政府的是,如果今天政府口口聲聲大談科學數據,並聲稱未來會嚴格把關核災地區食品的進口,結果在連公聽會都還沒全數開完的情形之下,就已經先有「核災地區食品」進口到臺灣,政府單位還是看到媒體報導後急忙逐一檢查,這也明顯的反應出,當今的檢查制度與配套措施是有漏洞的!
  
民進黨政府不僅選前開的政策支票做不到、雙重標準,在執政後向人民所保證的也通通被打臉,如此不負責、說謊的政府,不該被人民信任
圖片
留言
  • 林穎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