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什麼是幸福?是家財萬貫?是事業有成?還是能夠遊山玩水?
  
對罕病畫家劉佩菁來說,這些都是遙不可及的,與其他人不同的是,患有遺傳性表皮分解水皰症的她,在黏膜處會引起血皰,像是口腔與內臟,曾經長達16小時連口水都吞不下去,因為長期流血的緣故,醫師更說這種情形,通常在睡夢中就會離開這個世界。
  
她說:「面對這樣的情況,只能靠意志力撐下去,並在畫畫中找尋到成就感以及快樂」。在當今的社會中、我們的身邊有很多像劉小姐這樣的罕病朋友們,他們面對人生的態度,是所有人都必須學習的;人的一生或許沒辦法控制,但我們可以選擇將生命的價值發揮到多少。
  
「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而不是絞盡腦汁,去想各種方式找到幸福」,像所有的生命鬥士,致敬!
影片
留言
  • 廖秀春
    加油勇敢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