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休息有保障 加班有彈性 持續維護勞工週休二日權益】
 
勞基法修正草案將持續保障勞工的週休二日權益,以「四個不變」與「四個彈性」為原則,讓勞工在休息與勞動之間取得平衡,達到休息有保障,加班有彈性的公約數。
圖片
留言
  • 黃健豪
    我在2016年打的內容 現在整個展現出來了 縱然表面上法令有修改較為保護勞工 但是卻開始開出各種後門護航資方奴役勞工… 更多 其實真正的癥結點在於那批人渣舊官僚集團依舊掌控勞動部 其實衛福部與經濟部或是其他政府單位就算換政府也依舊是被那批下賤人渣舊官僚集團掌控 不持續對民進黨施壓 這樣的狀況依舊不會改變:
    2016:
    接下來可以看民進黨如何聯手資方奴役勞工了 看看今年民進黨最愛宣傳勞檢案件大增 表示自己很認真 但是事實上大部分增加的案件與罰金全是台北市 全台灣真正在勞檢與罰款的明明就只有台北市 卻告訴大家民進黨有再做 當大家白痴不會查資料嘛? 以民進黨最自豪的台南與高雄 不管是在PTT或是MOBILE01上 大家申訴抱怨的文章一直不少 更可以發現 當中有相當高比例遭到勞動局亂搞 現在法令會修改成聯手資方奴役勞工的狀態其實早有徵兆 這些政策早在當初就是國民黨要硬幹 被民進黨擋下 現在民進黨接手硬幹奴役勞工 把人民當白痴 在看看罰金部份 過往資方瘋狂違法就是因為國民黨立法法條總是替違法的資方留後路再加上勞動部不是裝死就是用最低金額開罰 民進黨執政後 這樣的事情新聞有少過嘛? 大家繼續縱容民進黨亂搞 將會再產生另一個邪惡骯髒的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