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1/11田裡有喵-貓砂堆肥的循環農業】 在友善土壤及友善種植的過程中,我們提供有健康的土壤,才能種出健康的食物。一塊原本施以化肥和農藥的土壤,導化土壤酸化後,要如何讓土壤恢復健康呢? 家中有飼養喵星人的朋友,一定很瞭解,每天都要定期清理喵星人的排泄物與貓砂,當成廢棄物處理。… 更多 在推廣友善種植的農友們,將改善土壤的方法,動到喵星人的排泄物與貓砂上囉!農友們集中喵星人們的排泄物與貓砂,回收再生成有機質堆肥。藉著製作完成的堆肥,幫農友進行土壤改良。改良後的健康土地,用於友善種植和收成,並利用販售契作的農產品的收入,讓流浪的喵星人可以獲得妥善照顧。活動當天,現場將由科技農報主編柴幗馨與大家分享。現場也會有貓砂堆肥技術推廣。活動詳情與講座報名~ https://goo.gl/BQ9NVQ #NTM #臺博館 #南門園區 #科技農報 #喵星人 #浪浪 #友善農業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科技農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