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尋味─木盒裡的客家鄉味」便當發表會 透過客家便當讓客家文化傳承】
 
hakka-ing,客家進行式!民進黨客家部今(9)日於圓山飯店舉行「尋味─木盒裡的客家鄉味」客家便當表演賽暨發表會,公布民進黨、青年主廚與技職學員送給台灣客家的新菜色。會中邀請客家國宴主廚邱寶郎、世界旅遊專家溫士凱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重量級人物擔任評審,同時也邀請 20… 更多 位青年客家文創領袖與媒體代表擔任評選員,在表演賽與發表會評選出「票選最佳客家便當」與「DPP 客家便當」。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致詞表示,客家菜是台灣很重要的資產,他也自嘲看到身材就知道愛吃、敢吃、能吃,而吃裡面對客家菜情有獨鍾。他提到,中央黨部在選舉期間都會到各地進駐輔選,到地方輔選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吃到在地美食;對中央黨部黨工來說,到客家區進駐,客家美食更是最大的誘因,也是我們很深層的記憶。
 
洪耀福進一步表示,蔡總統選舉前力推浪漫台三線,現在執政後蔡總統給予客委會很大支持,編了非常多預算,計畫已在客委會大力推動下雷厲風行進行中。而在浪漫台三線中,客家美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份,飲食文化非常重要。他也表示,客家女兒蔡總統當總統,客家菜也是國家的菜,今天客家部推動客家美食非常有意義,並再次向客家好朋友長期對民進黨及蔡英文總統的支持表達感謝,希望大家一起推動客家文化、不僅從產業、美食等各方面,讓客家文化變成台灣很重要的資產,這也是蔡總統念茲在茲很大的期待。
 …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