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鼓勵地方創生 遊玩式導覽號召青年瘋家鄉】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今(6)日偕同立委余宛如召開「青年帶路‧玩轉雙城」宣傳記者會,民進黨青年部與桃園、新竹在地青年團隊合作,於11月推出兩場創新小旅行,結合在地歷史與文化,量身打造以尋寶、實境解謎等創新活潑的遊玩式導覽,號召青年傾巢而出,一起瘋家鄉!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表示,這次是透過年輕人的創意所發想出的活動,希望透過深度旅遊方式,在旅行當中發現台灣、體驗文化、了解歷史,帶動台灣的青創事業及觀光產業。
 
了解更多活動資訊:https://goo.gl/zNpDgu
超連結 LNK.PICS

民進黨鼓勵地方創生 遊玩式導覽號召青年瘋家鄉

人物由左至右,桃園藝文陣線理事長劉醇遠、立法委員余宛如、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何孟樺
留言
  • 余長江
    盡量以導覽外國客人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