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公開求職資訊,追求勞資雙贏!】
  
許多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對於未來充滿憧憬、懷著滿腔熱血,他們從準備履歷、面試,到滿懷期待等候錄取通知;求職成功是年輕人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喜悅。
  
不過社會上許多職缺薪資採用面議方式,由於社會新鮮人缺乏經驗、不瞭解市場行情,卻往往在進入公司後,發現不如預期;造成工作熱情的流失,或者是選擇離職,往往陷入重新找工作的輪迴中。
  … 更多
反過來說,對於資方而言,人才不斷的長期流失、替換、重新訓練皆是無形的巨大成本。除此之外,在工作媒合上的損失最後承擔的往往是勞資雙方,這樣的情形是我們不願樂見的。
  
感謝立法委員林為洲提案,我們希望在未來,求職者都能夠擁有更透明、更友善的環境,雖然我們現在立院席次沒有超過半數,但是我們會盡全力,我們希望的很簡單,如果有一天,我們的社會能夠有點改變,有一點點不一樣。
圖片
留言
  • 蘇文文
    你們值得更好的求職環境。摁!實施無薪假可以得諾貝爾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