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改革沒有目標,要跑到哪去呢?】
  
改革就像一場馬拉松,而這條路上鐵定不會順遂,大家都能夠認同。
  
但蔡總統沒有搞懂的是,為什麼政府執政至今民怨四起,每個月都有人走上街頭抗爭?因為蔡總統沒有告訴人民的是,這一場馬拉松的終點究竟要走向何處?跑完之後,我們的政府要將這個國家帶往何方?
  … 更多
蔡總統曾經說過,會回應人民對於改革的期待。但是這半年來,人民眼中看到的,是執政者的意識形態讓產業受到嚴重打擊,人民耳中聽到的,是執政者一而再、再而三的雙重標準、立場反覆,人民心中感受到的,是執政者無法一一實踐選前對人民的承諾。這樣的政府究竟要如何帶領人民?沒有人知道。
  
蔡總統一張圖片,就想一次回應所有的質疑,這樣的做法有助於溝通嗎?能夠讓社會停止撕裂嗎?唯有真誠的回應民意,改革才能夠真正的有效推動,真正的帶給臺灣人民幸福。
圖片
留言
  • Shirley Lin
    川蔡通電話是好事, 讓世界注意到台灣, 不過蔡英文如果就此往自己臉上貼金, 就不明究理了, 以川普的性格, 只要是台灣總統任何人他都會接電話。 對內蔡英文仍然是個倒行逆施的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