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改革新聲代! 民進黨公布新任發言人鄭朝方、林琮盛、何孟樺】
 
民主進步黨今(31)日由副秘書長徐佳青偕同新聞輿情部主任孟義超、發言人張志豪、吳沛憶召開「改革新聲代!棒棒都強棒!發言人群改組記者會」,公布新上任的發言人客家部主任鄭朝方、中國事務部副主任林琮盛及青年發展部副主任何孟樺。副秘書長徐佳青表示,除了感謝張志豪及吳沛憶兩位發言人經過這一年多的角色扮演,在黨裡面發布各種重要訊息,也恰如其分地把各項訊息傳遞給大家之外,隨著他們因為有各自生涯發展,因此在今天正式請辭了發言人的角色,同時在他們請辭過程中,民進黨也做了積極的準備,即將新上任的這幾位發言人都是在黨部儲備已久的發言人陣容。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ijthN7
超連結 LNK.PICS

改革新聲代! 民進黨公布新任發言人鄭朝方、林琮盛、何孟樺

何孟樺(左三)、鄭朝方(中)、林琮盛(右三)
留言
  • 錢龍
    一棒打國民黨?一棒打統派?一棒打不聽話的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