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我們拒絕成為政黨利益的犧牲品!】
  
髮夾彎,雙重標準,黑箱進口日本核災地區食品;這種政府,我們忍無可忍。
  
這不會只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全臺灣人的事,蔡英文、民進黨,你們等著看。
  
今天,該是我們出聲的時候了。今天,該是向充滿黑箱程序、胡說八道的政府說「不」的時候了。
  
臺灣人,我們一起站出來。12/3、12/4,大聲的向蔡英文政府喊出我們的怒吼!  
  … 更多
《連署場次、地點看這裡》
https://goo.gl/SbRn7k
  
#反黑箱 #進口 #核災地區 #食品 #全臺 #串聯 #民進黨 #你等著
圖片
留言
  • 賴銘傳
    許毓仁委員的婚姻法 連最基本的 父母 改雙親 請問 納各式是父 那個是母 國民黨是輸得不夠麼 國民黨如都是… 更多 沒父沒母的人 那就讓許毓仁委員繼續搞霸 因為許毓仁委員 為不分區那是代表國民黨支持他的 國民黨既然是沒父沒母那就準備再趴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