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1/3(五) 文化近用與社會共融─ 英國的經驗分享】 11/3(五)在臺博館土銀展示館3樓簡報室,將進行「文化近用與社會共融─ 英國的經驗分享」,現場邀請國際學者在推動博物館友善平權、促進社會共融的實務經驗,並與臺灣各方在文化近用及社會共融的豐碩實踐共學交流,邀請到英國泰德美術館Tate Exchange 計劃策劃人 Erin Barnes、布萊頓大學 (University of… 更多 Brighton)藝術學院副院長 Alice Fox (同時為Tate Exchange合作學者),以及將藝術應用在失智症照護工作上的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戲劇表演系教授 Helen Nicholson,與致力促進博物館創齡行動的南藝大學文博學院劉婉珍院長,暢談博物館友善平權的關鍵理念及行動。前往活動連結報名~ https://goo.gl/GzE1Rp #NTM #臺博館 #土銀展示館 #文化近用與社會共融 #英國的經驗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