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為什麼拒絕保障原住民族捕獵權益?】
  
山林裡的哭聲,誰在意?
  
民進黨惡意擋下保障原住民獵人權益法案,今年八月一號,蔡英文總統才公開向原住民族道歉;現在,民進黨卻親自踐踏原住民族的轉型正義?
  
針對布農族獵人王光祿先生遭到起訴,我們呼籲法院應從寬審理本件非常上訴案,除此之外,為保障獵人權益,本黨立院黨團所提出之的「野生動物保育法」修正案在11/18與11/25兩次表決,均遭到民進黨團強行封殺擋下。… 更多
  
有特定人士在謠傳國民黨「杯葛」、「阻擋」動保法修正案,事實上我們所盼望的,是讓原住民族能夠有更加完整的權益;民進黨欺騙原住民族的情感,公然漠視原住民族的權益,令人氣憤!
  
蔡英文與民進黨仍心存僥倖,但總有一天,時間會揭穿你們的謊言!
  
#原住民 #權益 #修法 #民進黨 #道歉 #轉型正義 #假的 #時間 #會證明 #一切
圖片
留言
  • 陳賀煦
    國民黨八年執政,為原住民的轉型正義、文化自決做了什麼大家心裡有數。
    國民黨從來就是這樣一個政黨,不見棺材不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