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幸福重陽 健康樂活 快來找尋你的長照好厝邊】
 
「長照2.0」持續擴大服務範圍,包含增加受惠條件人數與服務項目,並提供鄰近且便利的服務據點,以鄉鎮市、學區與村里為基礎,使長照據點普及,結合生活、照護與醫療,是值得您信賴的好厝邊。
 
服務據點以ABC三級區分,採用「旗艦店」、「專賣店」與「柑仔店」的概念,分別提供不同服務,例如日間居家照護、長短期照護與聚會地點等,並透過巡迴車接送,方便家裡長者方便前往,同時也可減輕家人照護負擔,立即透過長照地圖(https://goo.gl/pYGiWG)來查詢距離您最近的服務據點!
 
#重陽節快樂 #長照
圖片
留言
  • 蔡玉米
    原來這真的只是廣告啊?資進黨?跟那個車輪一起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