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森林學堂*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你 Blog: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336
貼文
【暑假航向東眼山的小獵犬號──跟著達爾文進化趣】 號外號外~暑假期間開往東眼山的小獵犬號即將出發~!
如果您的孩子正好是八年級(七升八可)~十年級,並對自然感興趣、充滿好奇,渴望透過科學調查更瞭解自然生態的青少年,您可以開始和孩子討論,是否願意搭乘小獵犬號來到東眼山參與這場三天兩夜的自然冒險? 詳閱部落格文章:
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post/47284923 ---
#… 更多主辦單位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招收對象 八年級(七升八)~十年級(九升十),名額40人,若報名未滿29人則取消。
#活動地點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營隊日期 7月5日~7月7日(三~五),遇颱風則取消辦理,不另擇期舉辦(退費辦法請見退費標準及注意事項)
#報名時間 即日起,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加入會員,再至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線上報名系統填寫報名表
#報名費用 3,800元
#集合及解散地點 桃園火車站後側的人行地下道出口/
         桃園火車站大林路及延平路出口處。
#集合時間 7月5日(三)08:00集合
#解散時間 7月7日(五)16:00解散 【準備好報名或來電進一步詢問嗎?】 電話:03-382-1533 轉302 惠小姐/高小姐
E-mail:dysnc2007@gmail.com
#詳細簡章下載:http://0rz.tw/8TN9O
#報名連結:http://0rz.tw/uG7XW
超連結 FABLE0204.PIXNET.NET

暑假航向東眼山的小獵犬號──跟著達爾文進化趣 @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 痞客邦 PIXNET ::

這是屬於青少年(八~十年級)最科學的暑假營隊。如同達爾文搭乘小獵犬號在不同的島嶼和陸地間探索,見識世界的廣闊。而今世界的地圖雖然已經展開在眼前,但探索的技能和冒險的勇氣都應該延續至今,並且伴隨著我們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