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瑪寶報好康】
為了防範狂犬病殃及大家的寶貝寵物,到某個時間為止,都禁止私帶毛小孩到國家森林遊樂區中喔!
可是,到底是到哪個時間為止呢?
瑪寶的朋友們!! 相信你們都知道!!
快來回答問題,回答正確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
留言請到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才可以參加抽獎喔!!! 悄悄話,答案在這裡唷 👉https://goo.gl/VDC3N3
#請注意國家森林遊樂區都是不可以帶寵物進入喔!
#寶貝你的毛孩子們~
#瑪寶關心您與您的家人!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留言分享抽禮卷,狂犬病防治,保護毛小孩】 為了防範狂犬病殃及大家的寶貝寵物,到某個時間為止,都禁止私帶毛小孩到國家森林遊樂區中喔!<br> 可是,到底是到哪個時間為止呢?<br> 留言正確答案就可以抽家樂福500元禮卷/1名,200元禮卷/2名 小編悄悄話,答案在這裡唷 👉https://goo.gl/VDC3N3 👉 活動辦法:<br> 1. 按讚加入粉絲團(就在左上角啦)<br> 2. 按讚本則貼文<br> 3. 留言【到_______________(正確答案)止禁止私帶毛小孩到國家森林遊樂區】。<br> (以上三個步驟缺一不可)<br>  <br> 活動至 8/27 23:59 止,於活動結束後兩週內公布中獎名單 #抽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