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統促黨施暴案 民進黨:表達最嚴厲譴責】
 
針對統促黨施暴案,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5)日表示,這起活動引發的衝突和意外,主辦單位雖已向外界說明,但仍有諸多必要檢討之處,應負起責任,坦誠面對。另對統促會惡劣的暴力行為,本黨表達最嚴厲譴責,並要求施暴者立即向受害學生道歉並主動賠償其身心損害。
 
本黨認為台北市政府及警方、台大校方應引以為戒,勿再讓類似事件發生,同時希望警方積極偵辦、勿枉勿縱,維護學生及社會基本安全。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7RFDtw
超連結 DPP.ORG.TW

統促黨施暴案 民進黨:表達最嚴厲譴責

留言
  • 蔡董
    抓到了,民進黨政府是大陸同路人,竟然發簽證給大陸對台工作官員來台灣進行統戰,原來民進黨才是最大細菌,如果用民進黨抹紅柯市長的手段,我也可以這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