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31週年黨慶 民進黨邀您一同感謝教師的付出】
 
#感謝有你看好台灣
 
➡ 步驟1. 分享這支影片,並Tag標籤一位影響你最深刻的老師吧 😃 !
➡ 步驟2. 前往 https://goo.gl/B5YS9q 搜尋「感謝有你 看好台灣」,找到並換上專屬頭框👍 !
 … 更多
本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也即將邁入第31個年頭,9月28不僅是本黨黨慶,同時也是教師節。今年黨慶,我們特別透過影片,集合不同年齡層與族群的黨工,自述求學過程與教師的互動,並且傳達對教師崇高的敬意與感謝。
 
本黨從草創,歷經無數挫折與挑戰,逐漸成熟茁壯,並獲得台灣人民的認同,從在野走向執政,31歲的民主進步黨,將永遠抱持著初衷,與人民站在同一陣線,一同為台灣打拼,繼續守護台灣、看好台灣。
影片
留言
  • 韋廷陳
    請問台南市長初選候選人中有人有小三的話,他能參加初選嗎?他還是目前台南市立法委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