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台啤蜂蜜啤酒生活三十六味主廚快餐車
上週末現場受廣大人潮參與和討論,你還因為來不及體驗而感到遺憾嗎?
不用擔心,本週末台啤蜂蜜啤酒生活三十六味主廚快餐車持續啟航!
本週末10/1-10/2就在Neo19快閃突擊 !
現場體驗生活三十六味心情點餐機,【限量供應的8道主廚餐點 】免費請你吃,與餐車合照並分享至FB,加碼送【BEEmoji紙膠帶】。
時間: 10/1-10/2 14:00~19:00
地點: Neo 19 一樓戶外廣場
◢還想玩更多請看活動網址:https://goo.gl/3PhV8w #台灣啤酒 #蜂蜜啤酒 #生活三十六味 #主廚快餐車
(台灣啤酒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18歲 禁止飲酒)
超連結 STAR.ETTODAY.NET

你的生活什麼味? 來五星主廚快餐車嚐「新蜂味」 | 娛樂星光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推出蜂蜜啤酒的台啤、口味創新,還創意號召網友上網體驗【生活三十六味】,藉由輸入超夯的Emoji表情符號,產出各種菜色來呼應你的心情,上週六(9/24)業者在台北ATT 4 FUN戶外廣場大玩快閃,舉辦「台啤蜂蜜啤酒生活三十六味主廚快餐車」活動,免費品嚐心情料理搭蜂蜜啤酒,現場民眾大排長龍!
留言
  • Steve Chang
    好喝,回甘,清爽……一口接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