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五十一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6)日召開第十七屆第五十一次中常會,會中通過 9 月 13 日下周三召開中執會。會中也通過籌備召開第十七屆第二次全國黨代表大會相關事宜,另通過向全代會推薦第十七屆仲裁委員洪偉勝律師。發言人阮昭雄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於中常會中致詞,全文如下:
 
 … 更多
內閣正在改組之中,先謝謝林錫耀副院長,不辭辛勞每一次都來開中常會。林錫耀副院長下一個職務,將榮任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謝謝錫耀每一次在中常會都鉅細靡遺的報告行政院施政重點。
 
下一次要代表行政院的就是將接任新內閣秘書長的卓榮泰秘書長,非常期待行政院有一個和氣的秘書長;而陳美伶秘書長將至國發會擔任主委,因為政府需要強而有力的研考單位,期待陳美伶秘書長可以做一個強而有力研考單位的首長,以後就要請卓秘書長代表行政院。
 
在黨的部分,因為不能浪費林錫耀副院長的才能,選對會則是由林錫耀和陳明文中常委共同主持。
 
希望內閣改組之後,整個黨可以繼續支持新的內閣,畢竟是一棒接一棒,在新的行政院長領導之下,我們會有一個執行很有效率、跟人民溝通也很有效率的內閣。因為整體施政施政已經從規劃走向執行,在下一階段的施政,希望全體中常委可以給行政院多多支持。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qTspXW
影片
留言
  • 黃家權
    為什麼⋯為什麼⋯百分98留言希望邱太三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