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親愛提琴故事節 展現國際級音樂演奏>
2017親愛提琴故事節,今天在氣勢磅礡的《泰雅古調》揭開序幕,這是「親愛愛樂」到維也納參賽的自選曲,也是奪得合奏冠軍後向現場2000多人演奏的曲目,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更多活動訊息----
《親愛提琴故事節》: 7/23 ~ 8/27
展出提琴故事節由來、製琴工藝、親愛愛樂故事。
現場還有DIY活動和集章摸彩,大獎為手工小提琴一把喔!… 更多
《演奏會》:7/23、8/6、8/13、8/27
時間:上午10:00 - 11:30
地點: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1F(須購票入園)
《原鄉知音》生態旅遊
跟隨我們的腳步,一同探索森林、深入部落、弦樂饗宴。(含交通)
報名簡章:goo.gl/1NxYdx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第四屆親愛提琴故事節 展現國際級音樂演奏

由南投林區管理處、親愛愛樂及仁愛鄉公所共同舉辦的「第4屆親愛提琴故事節」,今〈23〉日在奧萬大森林遊樂區隆重登場,會中甫榮獲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弦樂合奏冠軍的「親愛愛樂」弦樂團,特別將參賽曲目搬上舞台,與大家共享奪冠的悸動與山裡的音樂世界。 近年來,因「親愛提琴故事節」每年舉辦,已成奧萬大每年最受愛樂人士矚目又期待的音樂盛事,今年特別擇定「親愛愛樂」弦樂團在維也納奪冠返台的日子隆重演出,讓到訪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