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甩菸! You are not alone! 免付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隨CALL隨諮詢,助你好戒。 500 彰化縣彰化市彰化市建寶街20號5樓
貼文
【新聞分享】一位16歲青年Ty Greer,他日前使用一款中國製造的電子菸時,突然發生爆炸,導致他的臉部、喉嚨與舌頭都嚴重燒傷,傷口流血浮腫瘀青,兩顆牙被炸落。
電子菸安全性無保障,勿輕易嘗試!想戒菸的民眾應尋求有效的戒菸管道,避免誤信偏方而耽誤戒菸時機。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212002370-260408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中國製電子菸突爆炸 加拿大青年成豬頭

一名加拿大青年泰(Ty Greer)日前使用中國製造的電子菸時,突然發生爆炸,臉被燒傷、牙齒遭炸脫、喉嚨與舌頭也受損,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據《CBC News》報道,居住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16歲青年泰(Ty Greer),他日前使用一款中國製造的電子菸時,突然發生爆炸,導致他的臉部、喉嚨與舌頭都嚴重燒傷,傷口流血浮腫瘀青,兩顆牙被炸落。出事的電子菸牌子為「Wotofo Phantom」,根據公司網站顯示,這款電子菸為中國製造。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