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體驗一日科技農夫 位於B3F的【臺灣農業的故事展示廳暨農業新科技體驗植物工坊】,除了訴說臺灣百年農業發展史的傲人成果,展廳更設有多項趣味互動體驗科技,是大、小朋友流連忘返的熱門學習場域喔!來到科工館,千萬不要錯過喔!🐷🐟❤ 臺灣農業的故事 http://agriculture.nstm.gov.tw/ 🎃 同場加映 國家公園探險 3D https://goo.gl/gK3myC… 更多 我們將帶您進入美國雄偉壯麗的國家公園,來趟終極蠻荒的冒險之旅。一同越過大峽谷的紅色岩石,飛馳於崎嶇山巔上,進入美國最具代表的傳奇之地,包括:優勝美地(Yosemite)、黃石(Yellowstone)、冰川( Glacier National Park)、拱門(Arches)等多座著名國家公園的壯觀自然美景。
圖片
留言
  • Rong-bin Ho
    請問目前一卡通還有多少存量呢?(亦即達到10萬門檻換獎品的人數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