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今天有關台電的新聞,呈現的就是典型的扭曲....
1、扭曲問句:林全批評台電基層員工? 答案:根本沒有,仔細看林全在災防中心的說法,是循線找出問題卡在哪個環節,希望儘速解決南部風災停電、停水、斷話的問題(這不就是行政院長該做的嗎?),林全甚至也說了道路不通無法搶修斷電,這不該台電的事,這哪點是批評了台電基層員工呢? 2、扭曲問句:電業法修法會漲電價、會影響風災搶修? 答案:讓發電廠、業務自由化,而配電、輸電、工程維持國有不變,怎麼會影響災害搶修呢?
而原台電電廠都維持營運,只是開放綠能電廠、民間電廠、公民電廠可以加入營運,看看中華電信自由化後的市場服務和價格,再來討論「開放民營一定漲電價」吧!
圖片
留言
  • Lau Kuo
    從眼前的種種媒體報導亂象,可知中共是普天蓋地在發動其一貫起家的本領-散播謠言,新政府要極小心應付,必要亂世用重典時不能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