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畢業季到來,實習將會是你贏得工作的關鍵!】 畢業季到來,幾乎是每個社會新鮮人都將面對找工作的問題,如果你已開始求職卻不是很順利,或許可以先試試看實習機會。
超連結 RICH.YDA.GOV.TW

【畢業季到來,實習將會是你贏得工作的關鍵!】

畢業季到來,幾乎是每個社會新鮮人都將面對找工作的問題,如果你已開始求職卻不是很順利,或許可以先試試看實習機會。實習提早預演了進入職場的過程,在實習裡你可以學到學校沒教的事,職場裡不存在所謂唯一的標準答案,成功前得先經過大量嘗試與反覆檢討。失去標準答案的背後,抗壓性、思考分析能力成為兩個非常重要的能力,只有掌握以上能力,面對失敗的原因,才能幫助你找出未來通往成功的道路。
留言